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慕(十七)

私设如山

私设李大宝和《长安道》中赵红雨是发小,红雨最后没死,老万良心发现。

私设法医秦明里林涛没有宝宝,最后和红雨搭cp,注意注意注意。


不上升任何真人,谢谢


OOC成灾

如不想看这个设定,注意

避雷


前文戳

赵红雨的故事/慕(楔子) 无明宝,有大宝

慕(一) 慕(二) 慕(三) 慕(四) 慕(五)    慕(六) 慕(七) 慕(八) 慕(九) 慕(十) 慕(十一) 慕(十二) 慕(十三) 慕(十四) 慕(十五) 慕(十六) 


――――――――――――――――――――――

以下正文



法医科


林涛和赵红雨拿着大红烫金结婚证走到了二位面前。

“老秦,你革命尚未成功,仍需要努力啊。”林涛揽着赵红雨的肩,在秦明面前一脸幸福地说道。

“出去。”秦明冰着张脸说道。

“宝哥,我们晚上池子厨房请吃饭,先撤了。”林涛看着秦明蓄势待发要怼他的样子,立刻见好就收。


晚上 池子厨房


“老秦啊,我给你说,你也赶紧和宝哥结婚吧,你多爱她啊,当时……”林涛说着就噤声了,那时候秦明就警告过他,一辈子不能让大宝知道这件事。

“当时怎么了……”李大宝和赵红雨异口同声地问道。


李大宝不知道林涛说的是多久之前的事情。

“没事没事啊,宝哥,你可得和秦明好好的。”林涛说着举起杯子要和李大宝喝。

“大宝,放下,别和他喝。”秦明一脸嫌弃地看着林涛。

“老秦,你给我点面子,今天我领证,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有分寸,是不是啊小雨?”林涛欠欠地看着赵红雨。

赵红雨笑着。



餐厅人渐渐散去


林涛今天可能是抱得美人归真的高兴,喝了不少,胡话也说了不少。

“宝哥啊,你都不不知道老秦多爱你……”林涛醉着说道。

“咱就先不说你出事那天下了那么大雨,老秦雨天过敏你又不是不知道。”

“林涛……”秦明其实内心有些慌乱。

“老秦,那天到底是怎么把我救出来的?你只是告诉我水箱被砸了,那林涛的伤是怎么回事啊?”李大宝转头疑惑地问秦明。

“你……不需要知道。”秦明不自然的说道。

“宝哥,你问他?那你下辈子也不用知道了,他嘴可严了,我告诉你……老秦你不用这样看着我,宝哥有权力知道。”

秦明此时知道已经拦不住林涛了,毕竟他醉了,秦明打算明天到警局再收拾他。


“当时池子都疯了,拿枪指着秦明,就算池子不威胁他,他也会毫不犹豫地跪下,那是秦明啊,宝哥,他为了你尊严都没了,就是不想让你受到伤害。”林涛稍微有些清醒地说道。

李大宝眼眶盈着泪,看着秦明:“老秦,那时候我只是你的助理,你……”

我喜欢你,从遇见你开始。”秦明擦了下她眼角的泪。


“宝哥,感动吧,还有后续,要不要知道啊?”

“林涛。”

“老秦,你让我说完。宝哥,秦明为了你差点连这身警服都不要了。”

“什么意思?”大宝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差点活剖了池子,当时要不是听到我鸣枪声,说不定他现在还在里面呢。”林涛半开玩笑说着。

“老秦,你……万一我没有救过来,你这样做……”李大宝其实内心已经崩不住了,但表面上什么也不能说,秦明不告诉她,就是怕她这样,她不能让他再次担心,再次陷入自责愧疚。

我什么都没有了,你在我生命中就是最重要的”秦明也会回忆起了那个极尽绝望的雨夜,忽然抱住了她,她还在。

“老秦,我以后会一直在你身旁,之后我们共担风雨好不好,以后有什么都告诉我,好吗?”大宝将头靠在他肩上说。


大宝不是不想更深入地知道些什么,可那些已经过去了,她不想让他再次陷入那个可怕的梦境,现在他们一切都好,这就足够了。


秦明这样的冰山大神,为了她,放弃了尊严职责,更甚他自己的生命,无论大宝能不能救回来,他也要尽力一试,哪怕后果不堪设想,林涛最后也把二个在生死边缘挣扎的人拽回来了。


赵红雨看着相拥的二人想,秦明和李大宝的爱情在她看来一直顺其自然的快速发展,因为他们都是对方的光,缺一不可。


秦明就她于险境


大宝救他于深渊



赵红雨想到了老万,秦明,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不顾一切,因为秦明除了她什么都没有了,当时自己除了老万好像也什么都没有了,他犹豫,可能是因为,万正纲真的没有那么爱她吧。



林涛家


赵红雨把喝大的林涛轻轻地放在沙发上,给他去倒水喝。她刚把水放到桌子上,就听到林涛说:

“宝宝啊,我爱你,你现在也有爸妈了。”

“林涛,谢谢你,让我有了家。”赵红雨看着他红着眼眶说道。


看来,她和大宝现在都很幸福……



秦明家


二人今晚都满怀心事地躺在床上,李大宝翻来覆去的还是没睡着。秦明则是在那个雨夜的梦中。


夜半


“老秦,你怎么了?”大宝看着秦明双手抓紧了被子,眉头紧皱,满头是汗。把他喊醒,将他的梦境驱散。

“是不是又做梦了,我在啊,没事。”都怪林涛,明天一定要和秦明去把他剖了,李大宝想。


秦明梦中,她在水箱里,他最后还是没能救回来她。

他抱紧了身侧的她,紧的她都喘不过来气。“大宝……”感受着在他怀里她的一切……

“老秦,别怕,我一直在,我永远会陪着你的。”大宝拂着他的碎发说道。

“嗯……我爱你,大宝。”在大宝的安抚下,秦明渐渐安稳的睡去。


爱,会治愈一切伤痛……


爱,会照亮一切未知……


爱,会治愈一切不安……


这就是最简单而幸福的爱



第二日 法医科


“老秦啊,我喝多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别这样看着我,我错了还不行吗?”林涛一边求饶一边给大宝使眼色示意她救救他。

“林涛,我要和老秦一起解剖你。”

“啊?什么?宝宝啊,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林涛飞速的跑下了二楼。


“小雨,我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剖了他了。”李大宝说道。

“好了好了,我替他给你俩道歉啊,不气啊。”赵红雨抚着她后背说道。



除夕 林涛父母家


“爸…妈…”赵红雨微笑着说道。

赵红雨和林涛结婚了,自然要喊爸妈,爸妈这两个简单而复杂的字,让赵红雨心生暖意。

“小雨,给,今天出门我看你没带糖。”林涛在在吃饭之前递给她。

“小雨啊,这吃饭了,还吃糖啊?”林涛妈妈疑问道。

“妈,这个是我小时候……”她还没说完林涛就拦住了,“妈,这个好吃,我也爱吃。”


“那个,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啊?”林涛觉得他二人世界还没过够,要什么孩子啊。

“妈,我们不急。”

赵红雨脸微红了一下。林涛看着她笑了笑。

“还说不急,上次你不也是这么说的,第二天就把人家拐到民政局了。”赵红雨突然想到了那天晚上,尴尬地咳了一下。


吃完饭,林涛和他爸爸在厨房收拾,她妈妈拉着赵红雨在屋里聊林涛小时候好玩的事。


“小雨和她父亲到底是怎么回事?”林涛爸爸倚着门框问道。

“她父亲当年抛弃了她们,一个文物盗窃案,队里怀疑他涉案,让小雨去卧底,后来出事,她父亲在自己和她生命之间犹豫了。”林涛爸爸在他这简单的话语中明白了八成。

“唉,我看她和我们相处一直是小心翼翼,原来是因为这个,我告诉你小子,好好对人家,知道了吗?”

“爸,你看你说的,我当然会好好对她了。”



除夕 李大宝父母家


秦明很久没有过春节了,在他的印象里,那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他八岁那年,就无法团圆了。

“爸,妈,还有老秦,新年快乐。”李大宝在饭桌上说着。

“还有我决定了……”李大宝突然转向秦明:“我们结婚吧。”她的脸有些红,不知道是因为家里的气氛还是那句话。

秦明愣了一下,看了看她爸妈,都是一脸欣慰地看着他们俩。

“好。”


“小秦啊,以后经常回家吃饭啊。”大宝爸爸一句话让他红了眼眶。

“谢谢叔叔阿姨。”

“还喊叔叔阿姨?”大宝妈妈笑着说道。

“谢谢爸妈。”

大宝笑中带泪地看着他,她终于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秦明为她做了那么多……



大年初一


赵红雨在林涛的怀里醒来,看着他的脸庞,笑了。

“小雨,林涛,醒了吗,来吃饭吧。”林涛妈妈在门外问道。

“妈,我们知道了。林涛,起来吃饭了。”赵红雨微笑着说道。

“嗯,新年好。”说着就给了赵红雨一个早安吻。



饭桌上


“林涛,别看手机了,快吃饭。”

“知道了,等一下,妈。”他以为自己眼瞎了。

“小雨,快让我看看你的手机。”

“怎么了?”

“老秦和我说他革命成功了。”林涛惊讶地说道。

接着二人就看到了



“新年好,我的秦太太。”


“新年好,我的秦先生。”



――――――――――――――――――――――

日常爱我的女孩们@☁️yu @锦瑟浮生皆作梦 @明安之孤勇 @逐风-凌云志 

日常叨叨废话

啊,我太难了,终于写到明宝领证了

@玮玮 安排上了

应该快完结了

涛雨cp的小宝贝名字:林慕 可提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