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慕(十九)

私设如山

私设李大宝和《长安道》中赵红雨是发小,红雨最后没死,老万良心发现。

私设法医秦明里林涛没有宝宝,最后和红雨搭cp,注意注意注意。


不上升任何真人,谢谢


OOC成灾

如不想看这个设定,注意

避雷


前文戳

赵红雨的故事/慕(楔子) 无明宝,有大宝

慕(一) 慕(二) 慕(三) 慕(四) 慕(五)    慕(六) 慕(七) 慕(八) 慕(九) 慕(十) 慕(十一) 慕(十二) 慕(十三) 慕(十四) 慕(十五) 慕(十六) 慕(十七) 慕(十八) 


――――――――――――――――――――――

以下正文




法医科


“宝哥呢?我听小雨说她怀孕了?”林涛看着法医科没人味的样子问道。

“嗯,她在家休息。”秦明语气温柔地说道。

“老秦,你速度可以啊,我还想让宝哥帮我个忙呢。”林涛调侃之际突然发现秦大神应该会把宝哥关“监禁”,那自己的求婚不就……

“什么意思?”秦明疑惑道。

“秦明,老秦,秦大神,你帮我个忙呗?”林涛一脸狗腿地说道。

“干什么?”秦明冷着声音问,林涛这么说话一向没好事。

“你帮我做套西装吧。 ”林涛试探问道。

“不行。”秦明头也不抬的回绝了。

林涛看秦明这样子就知道没希望了,也不和他多说什么,直接来了句:“你个没人味的!”

说完就看见秦明的解剖刀在反光,撒腿就跑。



秦明家


“小雨,你怎么来了?”

“我今天轮休,听林涛说你在家休息,过来看看。”赵红雨说道。

“怎么样啊,我们小宝贝?”赵红雨轻轻摸着她还平坦的小腹说。 

“才一个多月,不听到。”李大宝说道。

“秦科长现在是真幸福啊,事业家庭双丰收。”赵红雨环视着秦明家感叹道,秦明家终于不像一个仓库了。

“你也和林涛要一个呗,有家的温度,多好。”李大宝笑着说道。

“我们还是过段时间再说吧……”赵红雨沉着声音说道。

“你们早点要孩子,和TA做个伴啊。”李大宝说道。

“好了好了,我会好好想想的,名字想了吗?”赵红雨问道。

“没有,还早呢,不着急。”

“你们家秦科长想要个男孩还是女孩啊?”赵红雨笑着问道。

“我们都喜欢女孩。”李大宝满脸笑意地说。


赵红雨看着李大宝幸福的神色,她为她高兴。


时光飞逝,青春的我们美好快乐……


时光荏苒,此时的我们依然幸福……



晚上 秦明家


“宝宝啊,我今晚加班,你别等我了啊,早点睡啊。”林涛和赵红雨打着电话说道。

“你这个理由,真是简单,你就不怕小雨去局里找你?”李大宝边递给秦明咖啡边问道。

“这不是要说服咱们秦大神啊。”林涛幽怨地说道。

“老秦,你加入我们世纪求婚的策划里吧,好不好啊?顺便帮林涛做套西装。”李大宝问道。

“我为什么要加入?”

“老秦,你看啊,我是你兄弟,小雨是宝哥的朋友,这四舍五入一下,你必须要加入啊。”林涛说道。

“你数学是怎么学的?”秦明抬头看着他疑问道。

“老秦!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就……”大宝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

“就什么?”秦明一脸笑意看着满脸通红的李大宝。

“老秦,好不好嘛,以后我吃秦氏煎饼和小龙虾,这几个月我都听你的。”

李大宝才不会告诉林涛,前两天刚刚因为关于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例如不能吃零食和工作上的要求等和秦明冷战。

“真的?”秦明放下手中的咖啡问道。

“真的,我发四!”李大宝举着四根手指,一脸严肃地“发誓”


秦明嘴角淡淡地弯了一下:“我同意了。”

“今晚有些晚了,林涛的西装改日再说,你该休息了。”说着就扶着大宝的肩,走向床边,还不忘告诉林涛:“你可以走了。”

“你……”林涛蓄力了半天,还是一句话没说,林涛可惹不起秦大裁缝



林涛家

林涛一进门就看见赵红雨倚着沙发睡着了。

“怎么在这睡着了……”林涛说着就把她抱起来走向卧室。

“嗯?你回来了,桌上有饭,我刚刚热好的,在警局忙得没有吃饭吧,快把我放下来,你去吃饭吧。”赵红雨在他怀里挣扎着要下来。

“别动。”林涛把她放到床上,在她脸上印了一吻:“睡吧,晚安。”林涛微笑着抚着她的发梢。


看着窗前的花,静静发芽,


长成了牵挂。



法医科 午休


林涛迈进了法医科。

“出去,大宝现在需要休息。”

“宝哥,用不用我帮你订个……”林涛看着大宝饭盒里清淡的饭菜说道。

咻的一声,一本《怪癖心理学》飞到了林涛身上。

“你打算在哪求婚啊?”大宝问道。

“医院。”林涛说。

“你可真有创意,为什么在医院啊?”

“我第一次和她见面还有表白的时候都在医院。”说着林涛就陷入了回忆,嘴角的笑意就没收起来。


“你在医院求婚会打扰医院的正常运作,影响……”

“我在医院天台求婚,总不会影响吧。老秦,我那个西装,你还没给我量,你进度快一点啊。”

“你再说一遍。”秦明冷着脸说。

“不不不,我的求婚,根据您的时间走,您随意,我先走了。”林涛立刻出了法医科。


“老秦,你不会不给他做吧,你要是实在不想给他做,你就收费。”

李大宝觉得因为林涛的求婚,把自己关进了“秦明条框”里,非常的不开心。

“没有,我在想什么款式和布料适合他。你吃完了快去隔间躺下休息。”

“知道了,谢谢我家秦科长。”走进秦明办公桌,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秦明脸上浮现出极浅的笑容。



求婚前一天 法医科


“宝哥,你明天别说漏啊,还有,还有,还有什么来着???”林涛拖着头想着。

“你不用这么紧张,人你都拐跑了,都是你的了啊,你紧张什么。”李大宝笑着说道。

“我这不是想来个最完美的求婚,弥补婚礼啊。”

“小雨,你怎么上来了?”李大宝喊出声音,并示意林涛不要接着说。

“林涛,你怎么还在法医科,谭局找你。还有,你这为什么满头汗啊?”

“没事没事,走,咱们一起下去吧。”


“老秦,当时婚礼的时候你也很紧张吗?”李大宝看着二人离开的背影问道。

“咳,还好。”秦明此等大神怎么会告诉她,他当时很紧张。

从她父亲手中接过她的手,就意味着,他们走向他们的未来,走向他们的……

当大宝说出我愿意的时候,秦明在一瞬间有些想落泪,虽然知道这是肯定答案,但他在等到这个答案的时候,一切紧张烟消云散。


因为她是他的良药,


治愈一切不安,


驱散一切阴霾。



第二日 林涛家


赵红雨醒来看见林涛留下的便签,局里有事,先去了。刚刚清醒,就听到了门铃声。

“大宝?你怎么来了?”

“你陪我去医院吧。”

“啊?怎么了,你哪不舒服啊?你家秦科长知道吗?”赵红雨说着就要去找手机打电话。

“我没事,就是日常检查。我觉得再让秦明请假也不好,你这不刚办完一个案子,在放假啊,所以过来找你。”

“哦,你吓死我了。”说着进了洗手间。


“穿这件。”李大宝从衣柜里找出来了当时赵红雨去参加她婚礼时的裙子。

“行,听你的。”赵红雨虽然有些不解,但是秉持着孕妇为大,也没说什么。


“你就开这个来的?”赵红雨出门看到了迷你小吉普问道。

“嗯,当然了。”说着就要打开驾驶座的门。

“我来开,你快坐过去那边坐着,系好安全带。”赵红雨觉得如果被秦明知道了的话……她不敢想象。



医院 产科


“应该往这边走,你要去哪啊?”赵红雨一边看着指示牌,一边拽着要往楼梯口去的大宝。

“我觉得楼上有一股味道。”

“我只觉得好像有一股花香。”赵红雨当然知道李大宝说的味道是什么。

“走走走,我们上去看看。”

“你慢点,小心点。”赵红雨看着李大宝有些快速地走着,生怕她出点什么事,只能紧紧跟着她。



医院天台

“咔嗒!”

“哪有什么腐烂味……”赵红雨还没说完就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林涛穿着“秦氏限量版西装”手中捧着一大束花,笑容满面地向她走来。当林涛来到她面前的时候,赵红雨还是有些懵。

“小雨,送给你。”林涛说着把那束花给了她。牵着她的手向前走去。赵红雨感觉到他手心有些汗,但她觉得只要是他,就会很安心。

赵红雨跟在他身后,他好帅啊,她看着林涛的背影想着。


林涛将赵红雨带到了一片粉红色的蜡烛前,那粉色的形中有一句话

“I LOVE YOU FOREVER.”

“小雨,我知道婚礼不仅是对于爱情的见证更是亲情的见证…… ,但是我希望你的爱情和婚姻没有遗憾。所以我想给你一个完美的求婚。”

说着林涛就拿出了西装口袋里的戒指盒,单膝下跪。


“我们初次相遇在医院,我和你告白在医院,我想告诉你,遇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还记得吗,我和你说过,每年初雪的那一天,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会永远在一起的。”

“余生你是我的,我会护着你一辈子。”

赵红雨眼眶盈着泪,笑着看着他。


天台上开始飘着五彩缤纷的气球,她看见秦明从天台后出来,看了眼林涛,走向了大宝,应该是林涛让他帮忙放的。

“小雨,你看到了吗,以后我们的生活会像这五彩缤纷的气球一样美好绚丽,直到永远。”


“赵红雨,我爱你,你愿意和我一直走下去吗?”林涛打开戒指盒问道。

我愿意。”赵红雨落着泪回答道。


赵红雨看着在阳光下泛着光芒的戒指,看到了刻的字问道:“为什么我的上面刻的是Lin?”赵红雨擦了下眼泪,笑着疑问道。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我的林夫人”林涛笑着抚着她的发梢说道。

“还有,我的上面刻的是Yu 。”林涛幸福地举着手让她看。


“啊!”林涛倏地抱起她,让她离地,抱着她转着圈。

“赵红雨,我爱你”林涛在天台喊着,空荡荡的天台都是他的回声。

二人笑着闹着抱着……


秦明在背后轻拥着李大宝,看着对面二人的笑颜,冰山大神的嘴角难得看到了一丝笑意。

“秦太太,我爱你。”秦明低下头在大宝耳边说道。

“秦先生,我爱你。”大宝笑着回头和他说。二人唇相碰。他和她在阳光下,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时光正好……


温热的阳光照在四人身上……

两对幸福的人,紧紧相拥……


我们相遇的时间,就是最好的时间。


我们相伴的时间,就是最温柔的岁月。



――――――――――――――――――――――

日常爱我的女孩们@☁️yu @锦瑟浮生皆作梦 @明安之孤勇 @逐风-凌云志 

日常叨叨废话

求婚安排上了,下一章就是两家的小宝贝了。


看着窗前的花静静发芽,长成了牵挂

张寒铭《南下》

最后二句改自歌曲《爱如初见》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