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慕(番外一)

私设如山

私设李大宝和《长安道》中赵红雨是发小,红雨最后没死,老万良心发现。

私设法医秦明里林涛没有宝宝,最后和红雨搭cp,注意注意注意。


不上升任何真人,谢谢


OOC成灾

如不想看这个设定,注意

避雷


前文戳

赵红雨的故事/慕(楔子) 无明宝,有大宝

慕(一) 慕(二) 慕(三) 慕(四) 慕(五)    慕(六) 慕(七) 慕(八) 慕(九) 慕(十) 慕(十一) 慕(十二) 慕(十三) 慕(十四) 慕(十五) 慕(十六) 慕(十七) 慕(十八) 慕(十九) 慕(二十) 


――――――――――――――――――――――以下正文


时间线:明宝cp在一起了,涛雨cp还没有这个可以说是第十章的番外



西京 警局宿舍 楼道


“老秦,我们一起明天去游乐场吧。”大宝觉得秦明童年的时候这样的机会肯定很少,她想帮他慢慢的把失去的补回来。

游乐场?秦明自从父母不在了之后就没有去过了,那时候爸爸妈妈牵着他,陪着他玩,那是他小时候最快乐的时光。


你想去?”秦明觉得自己不像林涛一样会哄女朋友开心,但是听她的,他还是可以做到的。

我想和你一起去,可以吗?”大宝抱着他试探地问道,怕他因为父母的事情伤心。

“嗯,我想和你重回我的童年。”秦明并没有想起不幸的童年,因为她治愈了当时的伤痛,温暖着他的余生

二人在楼道轻轻相拥着……


“差不多可以了啊。”林涛说道。

“大宝,照顾一下单身狗人群。”赵红雨说道。


“咳……你们俩刚好来了,明天一起去游乐场。”李大宝松开秦明说道。

“好啊,正好放松一下。”林涛说道。这些天大家都很忙。

“那我帮大家订票吧。”赵红雨说完就和大宝进屋了。

“老秦,晚安。”李大宝在进屋的前一秒和秦明说道。



凌晨


赵红雨又从那个另她头疼欲裂的梦境中醒来,满脸泪痕,看了下表,五点半了。她轻轻起身带上门,在楼下散步。

万正纲好像没有带自己去过游乐场吧,走着走着

到了刚刚开门的超市,买了一罐啤酒,坐在台阶上看着雾气蒙蒙的天想着万正纲,想着家还没有支离破碎的时候……她抬头不让眼泪落下,然后苦笑了一下,

日出的光照在她身上,她吃了个橘子糖,往回走。



食堂


“宝哥,红雨呢?怎么没和你一起过来?”林涛看着在吃双蛋煎饼的李大宝问道。

“不知道,我睡醒的时候,她就没在……小雨,我们在这。”李大宝看着赵红雨说道。

“你大早上去哪了?还有,你喝酒了?”赵红雨坐下后李大宝问道。

“喝了一点,没事。” 

林涛看着她,觉得她今早眼睛有些肿,她应该是哭了,因为什么呢?林涛想。



车上


“老秦,我有点困。”大宝半梦半醒地说。

“睡吧。”秦明把她的头放在自己肩上,轻轻抚着她的背,哄着她入睡。

赵红雨在副驾上按着太阳穴,当然不是因为酒,因为那个梦她的头痛已经很平常了。



游乐场


秦明看着游乐场里牵着父母手开心笑着的孩子们,也笑了,那像是自己的缩影。

现在的他,和当时一样快乐,那时候有父母,现在有她。秦明除却那段痛苦的经历,一直是幸运的。


“老秦,我们去坐过山车吧。”大宝拽着秦明朝过山车的方向跑去。

“你慢点跑。”秦明说道。

“不是吧,你们女生都玩这么猛吗?”林涛问道,虽然他一个刑警队长,但他毕竟连老鼠都怕,怎么会不怕过山车。

“林队,你怕了?”赵红雨笑着问道。

“我没有……没有,我可喜欢过山车了。”林涛说道。


他们四个人上了同一排,秦明一上去就紧紧抓着大宝的手,大宝看上去很兴奋。

“老秦,你放松,这个很好玩的。”大宝说道。

“嗯……”


“啊啊啊啊!!!”在过一个弯道的时候,林涛下意识的抓住了身边人的手,赵红雨感觉到手上的温度,睁开了眼,看来他真的怕啊,她想到。


“老秦,你没事吧?”从过山车上下来,秦明就一言不发的和尊佛像一样站着,牵着她的手。

“咳……我没事。下一个玩什么?”秦明此等的大神,是不会告诉女朋友自己有点晕。

“老秦,给,喝点水吧。”李大宝踮起脚帮他擦着额头上的汗。

“宝哥,我们能不能玩一个平静一些的。”林涛说道。

“能啊,旋转木马。”李大宝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赵红雨实在压不住笑意,笑了出来,秦明穿着西装在旋转木马上,哈哈哈哈哈。

“怎么了?”林涛问道。

“没事,我们走吧。”赵红雨和李大宝先走了。

秦明给了林涛一个眼刀,留下林涛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所以在旋转木马上的情景是这样的:

秦明面无表情地坐在旋转木马上,大宝开心的和赵红雨聊着些什么,林涛坐在马车上平复刚刚过山车的快速心跳。


赵红雨下了海盗船胃就有些不舒服,可能因为早上喝了酒,加上那么晃,脸色有些不好。

“你没事吧?”林涛问道。

“我……”赵红雨还没说完就听见了一句话:

“我是答应你吃糖了,但你不听话,只能奖励一颗糖。”那是一对父女,赵红雨心被扯了一下。

“小雨,走啊,去鬼屋了。”


“老秦,我怕。”大宝紧紧抓着秦明的手。

其实法医可能不怕,但是鬼屋那个气氛真的不能不怕。

“啊!”李大宝一下就把头埋进了秦明怀里,秦明一手牵着她,一手帮她捂着眼睛,向前走去。”

林涛抓着赵红雨的胳膊,慢慢地走着,时不时地鬼哭狼嚎一声,赵红雨突然觉得鬼屋不是那么可怕了。


林涛和赵红雨并肩在打着气球,二人打满全场,相视一笑。


“老秦,我们一起涂一个存钱罐吧,留个纪念。”大宝看着小龙虾样子的存钱罐。

“好。”

秦明帮她拿着颜料看着她涂的有色差说到:“大宝,你这涂错了,应该是这个颜色。”

“老秦,我们不一定要和图上的一样,这个就是想让我们发挥想象力,这样才有乐趣啊。”大宝笑着解释道。

“嗯,听你的。”秦明摘下手套摸了摸她的头说道。

李大宝惊了一下,秦明竟然没怼她?不过这样也好。李大宝迎着阳光冲他笑着。

“老秦,你看,这小龙虾,我都想吃了它。”大宝看着成品说道。

“过两天回了龙番我给你做。”

“那……我们往这里面放自己的秘密好不好啊。”大宝说道,按套路应该是放情书的,但她觉得秦明应该不喜欢,就换了一个。

“我的一切对你都不是秘密。”秦明说。

“……”李大宝无奈了。


四人在游乐场里玩着,笑着,闹着,时光正好……

有人恩恩爱爱

有人拉进了感情



晚上 


“林涛,我们先去车里等他们吧,你想一个人坐摩天轮?”赵红雨说道。

摩天轮都是情侣的最后项目。

“嗯,走吧。”林涛想说,我想和你一起坐摩天轮,但他觉得和她一起在车上坐着没什么区别,就和她一起回车上了。



车里


赵红雨一上车就睡着了,然后进入了那个反复的梦境。

“不许耍赖啊……”

“只能奖励一颗糖……”

“爸爸,两清了……”

林涛本来转头想问问她饿不饿,就看见她的泪在耳边划下,呓语着:“老万……爸爸……”手紧紧地握着。

林涛倾身,轻轻抚着她肩,想让她睡得安稳些,但她却醒了。

“嗯?林涛,怎么了?”赵红雨抬手擦了下泪说道。

“没事,你再睡会吧。”

“不了,睡不着了,烟花?”赵红雨看着车窗外的烟花说道。

“看来老秦今儿不仅找回来童年的感觉,还有爱情的感觉估计也不错。”



摩天轮


“老秦,你听说过吗,摩天轮升到最顶端的时候,亲吻的情侣会一直走下去。”大宝脸颊有些热地说道。

“大宝,我的幸福很简单,就是身边有你

说完就揽过大宝的腰,俯身吻了下去,李大宝的唇侧扬起了一种幸福的弧度。

“大宝,我爱你。”

转过最高点,秦明搂着她,看着窗外绚丽的烟花,笑了。

秦明今日找到了久违的童年的感觉,陪在他身边她,让他感受到了幸福。



警局宿舍


“今晚早点睡。”秦明说道。

“知道了,老秦。”

“小雨呢?她没和我们一起上来?”大宝疑问到。

“不知道,我去看看,你们先睡。”林涛有些担心,她今晚状态有些不对。


林涛延着警局宿舍找她的身影,看到了她倚着路灯在喝酒。

“风这么凉,我们回去好吗?”天气有些冷,林涛怕她感冒。

“你怎么在这?”赵红雨看到他说道。

林涛扶着她,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身上。

“帮我告诉我爸,我想吃糖。”

林涛横抱起她,往宿舍走去。


寒风依然凛冽……


不问你到底怎么了


只紧紧拥抱着


――――――――――――――――――――――

日常爱我的女孩们@☁️yu @锦瑟浮生皆作梦 @明安之孤勇 @逐风-凌云志 

日常叨叨废话

正文没有完结,我是正文番外一起更

慕(二十)太短了,更个番外

我发现我立的flag太多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