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记段落

明宝cp

我是一个不善表达自己情感的人,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以后也想像这样照顾你一辈子,给你做你喜欢吃的不健康的食品,一起共同(?)(法医),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明宝糖

哎我说,什么时候天天说着健康饮食的秦大神也开始吃棒棒糖啊,我替你吃一个啊,反正你也不吃。

放下,那是李大宝买给我的糖。傲娇秦

涛雨cp

PS还有泪PPS.万正纲的故事

大宝红雨友情向

你当时怎么不详细告诉我…………(万正纲)

光和深渊救赎 PS.林涛

PPS.筠ran.和我的故事@森树白云 

邵宽城下线倒计时

邵宽城,刑侦支队文物大队的。

与涛涛握手手

乱七八糟的叨叨

〔戾气悄悄溜走,余下皆是温柔〕(谈了恋爱的红雨)

关于羡慕的一些东东,与慕一呼应,也是给红雨的。

涛涛啊,你天天宝宝宝宝的叫,小雨不打你吗?

这叫情趣,你和老秦不懂(傻笑ing)身后眼刀飞过。


〔愿你的人生走过汹涌的人潮,历经生活的磨难,任温暖如初。〕给秦明

〔即使生命如尘,仍愿岁月如歌〕给赵红雨

〔你是我的最初,我的底线,我的一切〕/〔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给明宝cp

〔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给大宝红雨的友情

这一切我们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给红雨和老万

――――――――――――――――――――――

所有带中括号〔〕话源自网络,侵删。


日常叨叨废话

我感觉我的文是不是有点磨叽,可我是佛系,觉得感情线要慢慢推进,各位别嫌我速度慢就好。


明宝cp的糖糖应该明天就能更到,明天主要就是明宝cp了。

涛雨cp路途好像还很远。

没有刀刀,不虐滴。

我的一个梦,脑洞拉了这么长……

一开始就是想构思一个互相救赎的故事,结果被我搞成流水账了hhhhhh

工程量巨大啊,我加油我努力好了


OK,睡觉,各位晚安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