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静修】对白


短打 OOC


撞梗删


手生了 没有逻辑




“新出的奶茶。”阿紫手里拎了一堆东西,看到古静,快步走到她身前,扬着语调说道。

“刚睡醒?”古静接过,轻轻戳开个小口,唇边溢满了奶香味。

“看一修哥打球,不无聊啊?”阿紫过滤掉了古静的问题,目光转到正喧哗着的篮球场上。

“还挺有意思的。”古静不着痕迹地耸了耸肩,勾唇浅笑了下,帮阿紫放好了东西。


唐一修像小狗那般蹲在身旁向她撒娇,轻摇着她的手臂,如果她没有给他呼噜呼噜毛,唐一修便会假意腾地起身,抱着双臂生气。那看他打球也的确蛮有意思的,古静垂下头想到。



“她胃不好,你别总给她吃垃圾食品。”唐一修随意抹了把额头上的汗,看到阿紫手里眼花缭乱的小零食,微喘着气说道。

“我看你也没少吃。”阿紫不甘示弱地扬着头回怼他。

“柯佳明!管管你老婆。”

“你喊他也没用。”

夏末凉风拂过,古静在一旁坐着,听着二人的拌嘴,只觉得好笑。


“静静,我的小心灵受到了伤害。”唐一修转头装作委屈巴巴的模样看向古静,话音刚落,从场内便飞出来了球。


“哎,古静,小心。”古静看到后,轻微一个闪身,而唐一修手比脑子快,伸手将球挡停了下来。

身强体壮的唐警官胳膊也只是青了一片,倒是那一瞬着急忙慌迈向古静一侧,扭到了脚。



唐一修乖乖地被古静摁坐在凳子上,将腿放在古静膝前。古静将棉棒浸满碘伏,微湿的棉花一点点滚在唐一修脚腕处的皮肤上。

“你没被吓到吧,我被砸一下没事。”唐一修看古静不说话,接着说道。

“还疼不疼?”古静边喷着止痛喷雾边俯身轻轻吹着,抬头看向唐一修。临近傍晚的太阳光透过玻璃打在唐一修脸上,他眉头微皱的模样被古静尽收眼底。

“嘶,疼。”唐一修慢慢凑近古静,在她耳边轻吐着气,古静扣好碘伏,牵起了他的手。


他们二人,一个俯身凑近想将那温热的吻落在她唇上,一个微微起身想将唇贴向他的脸颊。

落日与云朵层层叠叠,唐一修伸长手臂,将古静带入怀里,吻上了她的唇角。



“我上周打球刚被老婆说了一顿,不去了。”唐一修低头笑了笑,喝了口阿紫招待他的凉水。

阿紫坐在离他不远的落地窗边,撇着嘴摇了摇头,从胸腔内发出了不屑。


“姐,他说你坏话。”古静从卫生间出来后,从阿紫身边过,她轻描淡写地让唐一修的大脑宕机。

“你说什么?”古静坐在唐一修身旁,问道。

“就…就高赞那小子让我带着你一起俱乐部看看,我想着你晕车,我就没同意。”唐一修生怕古静起身离开,拉紧了她的手。

“你就装吧。”阿紫起身回了卧室,懒得理唐一修。


“我也想再看看那个叱咤风云的唐少。”古静感受到腰间越收越紧的大手,了解他小心思的她,与他对视着,偎在了他怀里。

“没有,你别听他们瞎说。”唐一修不知怎的就害羞了起来。



“哟,唐少,好久不见。”唐一修一出现在俱乐部,一群年轻的小伙子上围和他打招呼。

古静在人群外抱着双臂思索着,还真有种阿紫所说的追星现场。


“姐,你别总说他,他真的很爱你。”高赞从楼上一眼看到落单的古静,忙下楼笑着招呼道。

这倒是给古静听得一头雾水,心说她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聒噪的人儿。

“唐少就是年轻的时候任性,现在你看看多好一老公。”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高赞的嗓门没比唐一修低多少。



“女朋友啊?”围着唐一修的人终于是散开了些,一个个像好奇宝宝似地看着古静。

“什么女朋友,喊嫂子。”唐一修的笑容还没收起来,就听到高赞出声说道。

“一二。”高赞悄悄打了个手势,喊道。

“嫂子好!”


古静先是面上一愣,而后她的手被唐一修牵住往外走着。

“哎呀,走了啊。”新婚不久的唐一修此刻耳跟红到了底。


他满心雀跃却又紧张万分,只因身边人就是心上人。



“你那天和他说什么了?”古静问他道。

“别听他胡说,我说的是我真的很爱你。”唐一修一把将她拉进怀里,他不知道的是,古静抿着唇扬起了笑意。

“我知道。”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那会是段饱含爱意的对白




日常叨叨废话

日常脑子胡扯产物,太忙了,开不完的会上不完的课,好烦,码字使我快乐。

复健写了一堆废话,是军训时一堆零碎灵感产物,很好磕很好磕!

后续静修应该还会有一篇,到假期啦。

欢迎家人们点梗!


评论(7)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