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明宝]呼吸


短短打 OOC


撞梗删





林涛立于法医科一旁,眼神戏谑地看着秦明的背影。从七点半到七点五十八,秦大科长在窗边已经站了二十八分钟了。

害,不就是想早点看见宝哥嘛,这看得都出神了,林涛咧着嘴角想到。


“嘶,宝哥没来,怎么感觉这法医科还是有人味啊?”林涛放低声音轻声言语道。



“早啊,小林。”郑主任路过,笑着和林涛打着招呼道,吓了他好大一跳。

“早早早,郑姐。”林涛微微直起身,咳嗽了两声,假装刚到法医科门口,大步流星似地走了进去。


“法医科暂时不需要警犬,有一个了。”秦明已然坐回了桌前,头也没抬地和林涛轻声说道。

林涛还没思忖好如何怼回去,便听得楼道口处正上楼的喘息声,秦明亦抬眼望去。



“哎呀妈呀,刚好八点,呼,累死我了。”

李大宝虚坐在桌子一角,一手扶着弯着的腰,一手缓缓抬起手腕看着时间,时不时还摸着红着的脸颊,大口呼着气道。


“宝哥,起晚了?幸亏没迟到,不然哟……”

林涛这话虽是在问李大宝,但好似却是带着调侃之色与秦明说道。



“老秦,你帮我接的?”

李大宝顺着气儿,暂且没空怼林涛。便看见手边保温杯开着盖,在杯口处草草试了下冒出的气儿,温的,她看向秦明,问道。


秦明数着手边的文件,没发出任何声音,但李大宝却了然于心。


是那抿起的嘴角,是那轻易察觉不到的神色,是那留在空气中的微小声音。

让她知道,是秦明。




“给你个小饼干吃吧。”李大宝坐在椅子上,扔给对面林涛一包小饼干。


“你没吃饭?”出声的是秦明。

“睡过了出门时间太赶了,还没吃呢,我中午多吃点肉。”李大宝眼睛骨碌骨碌转着,向秦明传递着,今早上没吃上双蛋煎饼的难过。


秦明瞥了眼还坐在跟前看戏的林涛,然而林涛也晃了晃脑袋,拿着小饼干识趣地走了。


秦明拿出双蛋煎饼给李大宝,不厌其烦地叮嘱她要吃早饭,不要熬夜,要有健康的作息……诸如此类的老生常谈。

“好啦,我知道了,秦先生。”李大宝轻柔地握了握秦明的手掌,略带些油光的唇和秦明说着。



到底是谁说秦明傲娇的?

李大宝吃着秦氏煎饼,晃着小卷毛笑着想到。




新来的小刘惴惴不安地迈上二楼的楼梯给法医科送材料,内心疯狂期盼那个冰山千万别在。

“宝哥,昨天案子的材料。”

小刘在楼梯口看见李大宝十分高兴,然后又像老鼠见了猫似地看了眼秦明。

李大宝看了看科室内严肃的秦明,顺了口气儿笑着接过。


次日午休时,一队在楼下小声聊天,秦明路过。一众人感觉到那低气压,全都屏息凝神,精神紧张。

秦明看得如此情景,也呼了口气儿,上楼了。如果不是秦明在,小刘会觉得是李大宝在呼气,连频率与声音都相似。


呼吸声都相似的二人,是美妙的缘分。




秦明高冷男神的形象下,其实很黏人。


和李大宝在家时,秦明时不时就探头探脑地看看李大宝在干嘛。即使厨房灶台开着,他有时也会站门口问问李大宝吃着的水果甜不甜。


秦明轻抚着躺着他腿上熟睡着的李大宝的额发,调小了电视里新闻的声音。

当李大宝睁开困倦的双眼时,问着秦明新闻讲了些什么的时候,秦明也会边吹着热牛奶,慢慢和她说着新闻与琐事。李大宝也会剥着糖纸,二人亲吻的唇齿中,弥漫着甜气。


是呼吸气儿里爱意的频率


是一呼一吸里唇齿的香甜


是呼吸时间里想念的春日







日常叨叨废话

日常脑子胡扯产物,呼气儿是班里嗑到的cp,黏人也是啦,看会新闻也要和cp一起。

嗑到啦!

是一堆废话的流水账。



评论(6)

热度(45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