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慕(六)

私设如山

私设李大宝和《长安道》中赵红雨是发小,红雨最后没死,老万良心发现。

私设法医秦明里林涛没有宝宝,最后和红雨搭cp,注意注意注意。


不上升任何真人,谢谢


OOC成灾

如不想看这个设定,注意

避雷


前文戳

赵红雨的故事/慕(楔子) 无明宝,有大宝

慕(一) 慕(二) 慕(三) 慕(四) 慕(五) 


――――――――――――――――――――――

以下正文



“林涛,你先出去一下。”秦明回到病房,对林涛毫不客气道。

赵红雨和他说的那些话,让他顿悟活在当下。


不要等,

不要等以后再来说这个故事,

不要等来不及再说这份爱意。


“老秦,我……”大宝刚刚被“林氏爱情观”绕的一愣一愣的,她觉得自己既然喜欢他,那就大声说出来嘛,想那么多干嘛。

“大宝,你听着,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我会尽量收敛自己的脾气,我会给你做各式各样你喜欢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法医我和你一直会在同一条路上,继续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的人,伸张正义。

“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能看到你的一颦一笑

“我希望未来每一份规划里都有你。”

“我希望你和我共度我们的余生。”

(老秦你这不是在表白,是在求婚。)

大宝听着这个平时惜字如金的男人和她深情表白,早就湿了眼眶。

“好!”

秦明知道此时此刻大宝一句简单的“好”代表了她接受了他的一切。

大宝知道此时此刻自己一句简单的“好”会安稳秦明的一切

大宝听到了秦明的真心。

爱一个人,

只有心跳,不会说谎。


二人轻轻拥抱着


阳光打在二人身上,光芒四射。

眼中的柔和的爱意照亮了彼此心中伤痛。


珍惜并享受

当下的美好


如果忽略病房门口林涛那一脸的媒婆笑,那一切就都完美了。



高糊图片〔二人拥抱〕

“你离开医院了?”

赵红雨看着林涛发来的照片,欣慰地笑了。

“我准备先回西京了,我又不喜欢吃狗粮。况且局里还有事。”赵红雨笑着回复他。

赵红雨也不算骗他,邵宽城告诉她,万正纲想见她,那不就是局里有事。

有缘见了,林队长。”



林涛突然捧着手机就进了病房

李大宝推了推秦明,后者一脸不情愿地松开了她。

“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和我说。”


林涛顶着挨眼刀的风险问了宝哥

“红雨回西京了,你知道吗,宝哥?”

“啊?她不是有七天假啊,我还打算后天出院带她在龙番玩呢。可能局里有事吧。”


秦明不自然地咳嗽了一下,秦明大概知道赵红雨为什么会这么着急回去,她父亲……


“什么事连假都不休了啊。”

“老秦,你怎么了?还有,涛涛,你看你说的,咱们这个职业不一直是随叫随到吗?”

“我没事。”秦明有想起了赵红雨劝他的话,继而一直牵着大宝的手,又紧了几分。


“涛涛啊,你要是真这么想知道,我一会儿帮你问问啊。”

“打探别人的隐私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大宝,不要助长这样的风气。”秦明也算是为了赵红雨吧,既然她不想让大宝这么早知道,那林涛就更不可能会知道了。

“我说你,有了爱情,就不管你兄弟了,不仗义。”

“我本来就是在陈述事实,并且……”

“行了行了,我先走了,省的再听到扎心的话。看到不该看的东西,你们俩继续啊。”

大宝被林涛这么一说,微红了脸。



“咳,对了,小雨刚刚还说去看文件,难道西京又出大案子了?我问问她。”

“你先别问了,说不定在回去的路上,不方便。”

“哎呦,我们秦大科长什么时候这么善解人意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

“秦大科……”

“嗯?”

“咳,老秦老秦”李大宝对他笑笑说。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他这么会谈恋爱,被他噎到的李大宝想到。



傍晚 西京公安局

赵红雨刷出了两条朋友圈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你是我的初心,我的底线,我的一切。”


“遇见你后,心不由己。”


配图是同一张高糊照片。







这首歌的这一part私以为太适合明宝了


我爱你

就像风走了千万里,从不问归期

像太阳升了落去,无论朝夕

我爱你

就像云飘了千万里,都不曾歇息

像白雪肆虐大地茫茫无际

我爱你

就像飞蛾扑火那样的无所畏惧

像故时黄花堆积,风吹不去

我爱你

就像江水连绵不绝,永不会停息

像荒原野草重生,燃之不尽


                                            白小白

                                   《我爱你不问归期》






我其实是先想把《慕》大故事更完,所以两对cp的糖都是暗戳戳的那种

《慕》更完后,我开另一个题目《依》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慕》的番外吧,《依》应该就都是两对cp的糖了

如果介意糖太晚,我也可以穿插着更的。

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求建议吖。


――――――――――――――――――――――

日常爱我的女孩们@☁️yu @锦瑟浮生皆作梦 

日常叨叨废话

可算更到表白了

然后秦明和大宝我就都写崩了。

锦瑟妹妹昨天和我说要再更不到表白,她要来打我,我怕了,所以感情线提前了一点可能仓促?

下一章就是明宝的糖和助攻涛雨的糖了

(我好像每篇都是这么说的?我错了。)

上面的那个叨叨,大家给点建议啊。

黎明更流水账hhhhhh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