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焦焦的糖吖

相逢聚在一起是缘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后会有期

慕(二十一)

私设如山

私设李大宝和《长安道》中赵红雨是发小,红雨最后没死,老万良心发现。

私设法医秦明里林涛没有宝宝,最后和红雨搭cp,注意注意注意。

私设翘楚妹妹是老秦的孩子


不上升任何真人,谢谢


OOC成灾

如不想看这个设定,注意

避雷


前文戳

赵红雨的故事/慕(楔子) 无明宝,有大宝

慕(一) 慕(二) 慕(三) 慕(四) 慕(五)    慕(六) 慕(七) 慕(八) 慕(九) 慕(十) 慕(十一) 慕(十二) 慕(十三) 慕(十四) 慕(十五) 慕(十六) 慕(十七) 慕(十八) 慕(十九) 慕(二十) 慕(番外一) 慕(番外二) 

――――――――――――――――――――――

以下正文



病房


秦明看着在床上熟睡的婴儿,脸上的笑意就没有散过。

那是他和她的孩子,

那是他和她的延续。


“大宝醒了吗?”赵红雨进到病房问道。

“没有,她累了,让她好好休息吧。”秦明抚了抚大宝的头发说道。


“老秦?孩子还好吗?”大宝醒了问道。

“嗯,她一切都好,长得像你。”秦明看着她温柔地说道。

“嗯,也像你。”大宝转过头看着小宝贝说道。

林涛和赵红雨此时想表示孩子刚刚出生,能看出什么?

“大宝,你好好休息,我们明天再来看你。小宝贝,我们走了啊。”赵红雨觉得再不走就成大电灯泡了,笑着和小朋友打完招呼就和林涛走了。

“大宝,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秦明牵着她的手郑重地说道。

“因为有你们我才幸福”大宝笑着和他说到。



新年将至,街上挂满了红灯笼,年味十足。



晚上 林涛家


这些天赵红雨看着秦家小姑娘,秦明和大宝提起她时幸福的神色,她小时候,父母应该也是这样吧。赵红雨在沙发上坐着,看着窗外,又到新年了啊。


不同的是,她有他了

赵红雨看着林涛笑着想到。


秦明家


“妈ma,跟我念ma……”大宝拿着玩具笑着和婴儿床里的孩子说话。

“mua……”小姑娘手舞足蹈地冲大宝笑着,说着。

秦明在房间外看着这一幕,拿着的奶瓶进屋笑着说到“孩子还小,不着急。”

“没有,我就逗逗她。是不是啊?翘楚。”大宝笑着摸了摸她的脸。

“你去洗漱吧,我来喂她,早点睡,这些天你辛苦了。”秦明坐到床上说。

“不辛苦,你会喂吗?”大宝笑着疑问道,她当然知道他会,只是调侃他。

“嗯?”秦明挑了挑眉看着她,抱起孩子笑着说:“爸爸会喂你,对不对?”

“行行行,你会你会。”大宝无奈了,她家秦科长又开始傲娇了。



大年二十五


“老秦,过年了咱们去买点春联啊什么的,回来大扫除,准备过新年。”

“好。”

秦明有了她之后,和她在一起的新年不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况且今年他不仅有她,还有一位小情人。秦明看着正在给熟睡的小姑娘盖被子的大宝想到。

“那我给小雨打电话,明天让他们俩过来帮咱们看一会。”其实大宝这么做还有一个原因,她想让小雨赶紧要孩子。

“那我不去了,你和她去吧”秦明想林涛看孩子?不行。到时候把他姑娘带坏了。

“那好,那我把她送到涛涛家。”大宝说到。

秦明看着大宝认真的神色,没再说什么,答应了她,万一她真的一和他真的生气,把他姑娘送走了怎么办。



第二日 秦明家


“喝奶之前要看温度,还有……”秦明还在滔滔不绝地嘱咐着。

“老秦,你快走吧,宝哥在门口等你那么久了,我们知道了啊。”林涛觉得秦明这两年不是冰山大神了。

“说完了,孩她爸?”大宝挽着秦明手臂说。

“嗯,走吧,早去早回。”


秦明和大宝刚刚离开家小姑娘哇的一声就哭了,把林涛下了个半死。

“怎么了,不哭不哭啊,看这里。”赵红雨拿着玩具逗她道。

“她是不是饿了?”林涛被这哭声吓得神志不清。

“大宝不是说刚刚喝过奶啊,应该不是饿了。”


那个……我要那个……小姑娘咿呀咿呀地说着。

“什么?”赵红雨贴近她问。

小姑娘直接指着那个“骨头架子”,赵红雨惊了一下,让林涛把它拿过来。

哇,小姑娘看见这个哭得更厉害了。

“我就说吧,孩子都怕这个。”赵红雨默默看了他一眼想,是你怕吧。

“是不是这个啊?”

赵红雨看到沙发上有一个小号“骨头架子”,一看就是给孩子买的,赵红雨简单擦了一下,放到她手里,小姑娘一下就笑了。

“天哪,基因太强大了吧。”林涛看呆了。

赵红雨摸了摸认真玩着玩具的脸,如果她有个孩子,应该还不错。



超市


临近年关,超市里很热闹。

他们一起挑了春联,窗花,福字,这些在秦明的记忆里都是陌生而遥远的。

大宝救他于深渊,温暖他的余生,让他慢慢有了生活不是灰色而冰冷,他的生命里有了她后,看到了久违的色彩

“老秦,我们晚上让他们在家里吃饭吧。”大宝

拿着菜说道。

“嗯。 大宝,谢谢你在我身边。”秦明转身抱了抱她。

“干嘛啊,在外面呢。”大宝有些脸红的推了推了他说到:“老秦,我一直在,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秦明家


“小雨啊,怎么样,考虑要一个?”大宝一进门就看见赵红雨柔和地看着小姑娘。

“咳……再说吧。”赵红雨看着林涛说道。

“想妈妈了没有?”大宝洗过手抱起小姑娘笑着问道。

秦翘楚的脸贴了一下大宝的脸,满脸口水。



林涛家 晚上


“小雨,你最近是不是因为翘楚,你也想要一个孩子。”林涛低头看着躺在他腿上有些困的赵红雨问道。

“……可以再等等的。”

“我是怕有了孩子之后,你会很累。”林涛那天晚上看到孩子哭成那样,犹豫了。

之前在局里看到谁家的孩子,她都会对他们很好,那是她曾经没有的,如果可以,她希望所有孩子们都可以一直快乐幸福下去。

“林涛,你给了我一个家,我身边有你,便不惧一切。”她现在明白林涛到底在犹豫什么,从他腿上起来,认真地说道。

“那我们去造孩子吧。”林涛笑了笑抱起她朝卧室走去。



秦明家


秦明看着在沙发上,婴儿床旁睡着了的大宝,手还和翘楚轻轻握着。

看着二人同样的睡颜,秦明觉得心都被暖化了。

他慢慢将二人手分开,抱起大宝。

“翘楚,我们爱你。”秦明抱着大宝对着婴儿床说道。

“嗯?老秦?翘楚呢?”秦明刚刚把她放在床上,她就醒了。

“她睡了,放心吧,晚安。”秦明吻了一下她的唇说道。


有了她的冬日,他的余生被温暖……


有了她们的冬日,寒风不再凛冽……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

日常爱我的女孩们@☁️yu @锦瑟浮生皆作梦 @明安之孤勇 @逐风-凌云志 

日常叨叨废话

林家小宝贝要来了

又是一篇流水账,啊,我错了。

最后一句 歌曲《因为爱情》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